夕阳小小

查看个人介绍

[镜凡]一件小事

镜凡交往前提

人物ooc严重


郑凡不是个傻子,或许他在阴谋诡计上比不得瞎子,但他也比樊力强出不知多少倍。

他也不是个太矫情的人,有时间悲伤春秋不如陪四娘玩会儿针线活儿,补上魔丸那分缺失的父爱。

不管怎样,都比他现在坐在窗前计效一点和田无镜的破事来的有用的多。可郑凡就是实打实的思考了半个钟头,他都快认为是自己最近和樊力待久被憨憨传染的智商降低了。

“主上,田无镜来了。”四娘对郑凡说,语气却并不算好。这正常,在田无镜和郑凡刚公布关系时,她的反应也是最大的。

田无镜?郑凡皱眉,他怎么来了?


谁都不清楚靖南候和平野伯两位是怎么搞上的,就连郑凡本人对此都感到一脸茫然,但等他回过神时,他己经进入了一种名为恋爱的状态中。

他和田无镜的恋爱过程肯定不是花前月下,互诉衷肠。你能想像靖南候一脸认真的说土味情话的样子吗?反正郑凡想像不到。而这,也就直接导致了,郑凡没有从对方那里得到过那怕一句有关爱意的话。这也就是郑凡思考了半个时辰的问题。

他不知道田无镜是怎么看他的。

平心而论,郑凡从上辈子一起就母胎单身,田无镜却是“离婚”,还带了个孩子的。田无镜对感情的认知应该比郑凡深刻的多,但田无镜在大部分时候的表现都过于……木讷了一些。

真不知道杜鹃当年是怎么忍的他?

哦……对了,还有杜鹃,这个让田无镜一夜白头的女人。郑凡从来不曾把杜鹃当成情敌过。一是因为死者为大,二是因为活人是永远比不过死人的。道理郑伯爷都懂,但他在看见那一头白发时也依旧会感觉到不适。

啧、矫情了。

这事儿,话白了就是郑伯爷的恋爱小烦恼。毕竟他又不可能死一次来看田无镜的头发会不会因为他又黑回来。何况如果真发生了那种事,郑凡八成会更郁闷。


所以田无镜怎么来了?

男人将郑凡抱在怀里,问:

“在想什么?”

郑凡有点尴尬,他总不能说我怀疑你不喜欢我,因为自己的脑补郁闷了一下午。作不作啊?

田无镜似乎也没指望郑凡的回答,又说:

“我路过雪海关,本来可以不用进来的。”

“但我想见你,很想。”

郑凡没说话,只是把头埋在田无镜怀里……MD,他那一下午到底都在纠结些什么!

评论(10)
热度(1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夕阳小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