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小小

查看个人介绍

[镜凡]第一夜

OOC严重

失踪人口回归



在第一次和郑凡做的时候,田无镜哭了。

可止小儿夜啼的南王就这样抱着爱人,大口大口的喘息,像是溺水的人被带出水面,郑凡是他的救生圈。

郑凡被吓到了,在他的认识中,男人理应同脆弱绝缘,何况是在床第之间。

艹!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郑凡才是为爱做1的那个!

郑凡不明白田无镜为什么哭,更不明白田无镜明明哭的这样凶,还是没有一点要停下的意思,男人太凶了,他觉得自己要坏了。

恍惚间,他听见田无镜在他耳边说:“对不起,郑凡。”

他抬头,撞进对方黑色的眸中。

那里没有光,没有温度,甚至没有爱。郑凡从他的眼中只看见了自己。

稀奇,田无镜也会有这种眼神。郑凡觉得自己被做傻了,不然怎么能看见这些。天知道田无镜平时都在看什么?

陛下,靖南军,大燕,天下......田无镜要看的东西太多了,多到将他压垮。与他相比,郑凡活的舒坦多了。所以郑凡会用大把大把时间去凝视田无镜,田无镜却很少回望郑凡。可就算田无镜不回头,他也能感受到,一种在意陪伴着他,那是郑凡的爱。

可大燕军神的一生很忙,忙到只有在这时,在这种私密的、阴暗的、暧昧的时候,他才能、才敢用自己全部的热爱去回应对方,去让自己变的稍微有点像人。


评论(6)
热度(12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夕阳小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