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小小

查看个人介绍

弹弓

一堆乌七八糟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啥的玩意。 
人物重度OOC
求小心心 
 
 
那大概是发生在苏晓小学三年级时的事。 
苏晓站在自己班主任面前,时不时的用余光瞟瞟在在自己旁边的父上大人。 
“老师,这次真的抱歉,玻璃我们会照价赔偿的。” 
“没关系,苏晓也不是不听话的孩子,只是下次决不能再犯了。” 
“是的、是的……” 
父亲和老师的对话结束的很快,不过苏晓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谈话的结束而平静下来,事实上,因为过于紧张,苏晓在跨进家门的前一刻都还磨磨唧唧的。 
“你在学校的事,我都听说了,下不为例。” 
这就……完了?苏晓有些不敢相信,自己铺垫了大半天,结果就是一句轻飘飘的话就这么带过去了? 
事情的起因主要是因为苏晓班级有一个叫陈西生的倒霉孩子,就这孩子,一周上课五天,他有三天都会被班主任请到办公室喝茶。今天,他带了个弹弓来学校,导致一群孩子乌央央的聚到他身边,苏晓真的只是恰好路过,就被陈西生抓了个正着,对方拉着他䄂子问他要不要玩。苏晓班上30几人,陈西生大小也算个孩子王,同学们大多会给他面子,唯独苏晓,像块又臭又硬的茅房石头,陈西生拿他没办法的很。打又打不过,骂他人拿你当空气,只能这么郁闷着。所以陈西生今天难得抓到苏晓,苏晓虽然乖巧听话,但毕竟是个男孩子,所以被陈西生一撺踱,就拿起弹弓发射了两颗石头。 
然后……正中把心,校长室的玻璃被苏晓打碎了。身为罪魁祸首的苏晓和陈西生自然也被请了家长。这件事其实不是大事,奈何小孩子总是习惯于把一件小事看成大事,何况苏晓一向很听大人的话。 
虽然这件事情在苏晓家就这么翻篇了,但总有人没那种好运。陈西生对苏晓说他昨天回家被老妈打了一顿,又说她可以因为这事说他半年,最后他把那个惹祸的弹弓给了苏晓。 
“我妈要把它扔了,我舍不得,你拿着吧。” 
很多年之后,在布布从苏晓家里翻出了一个弹弓。布布问苏晓这是从哪里来的?苏晓淡淡地说: 
“不记得了。” 
“……就放那吧。” 
 
 
 
 
……我究竟在写什么东西…… 
我发现我喜欢那种和主线无关的故事,这会让我觉得苏晓这个人物更圆满一些。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夕阳小小 | Powered by LOFTER